開心到爆惹~ 早上差點沒爬起來 哈哈 後來就坐 " 513ㄑ西門町  好大滴椅子唷 超舒服ㄉ勒 好久沒做到囉 呵* 很爽 到惹之後當然先ㄑ吃午餐ㄚ 吃來吃ㄑ都沒啥好吃滴 所以 我們ㄑ吃 " M 哈 哈 *很白痴 杯子好可愛唷 是 " keroro & tamama 而且我們還吃惹很多薯條 1ㄍ大薯 1ㄍ中薯 超多滴唷 後來我們ㄑ" U2 看電影 真是夠爛滴勒 = = 我一直打 " 櫃檯 印象非常深刻 在R03房 真是夠惹 爛影片 看ㄍ恐怖片還一直慢動作 不然就卡住ㄌ 真是滴 害我看滴ㄆ是很開心 可惡 下次鼻要來這+ㄌ 後來兔子打來說ㄌ殘忍滴消息 天ㄚ 我 我 我 我們決定惹 下禮拜大+出基隆時 1起跳基隆海  哈哈 心中實在是有夠˙˙˙ 我下禮拜可以不ㄑ報到ㄇ 剛剛居然還打電話來恭喜我錄取惹 真是夠惹 我還有問怎ㄑ學校 好遙遠的感覺唷 我的媽ㄚ 7:40要到校ㄝ 雖然4ˇ點就下課惹  = '' =唉 ~ 心情有點糟  怎辦 我不想ㄑㄚ  天ㄚ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11180 的頭像
    xx11180

    指甲彩繪

    xx11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