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宜蘭一日遊這只是車隊的一小部份,那天有32台車一起出遊,聲示浩大這位是阿美姐,是阿仕的老婆這位是73年次的阿傑叔叔這就是宜農牧場鴨子成群在水中戲水鴨媽媽帶領成群鴨子回家囉~~山羊被放在竹籬笆就在我身旁這二位高碩的叔叔,一位是佐佐木和燈籠魚這位就是小丑魚叔叔,每次出遊他都會自動來抱我第一次摸羊的感覺,應該是全身都是羊騷味AnIta超怕大隻的山羊,只敢餵小小羊那隻羊吃草一直在跟我拔河連吃草都得站起來搶來吃這是我第一次坐盪鞦韆看Anita和合薇倆個玩的多開心啊這就是位在宜蘭一座很高的伯郎咖啡城堡渺看下面真的很美在我身後都是咖啡豆木桶我現在在城堡的頂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11180 的頭像
    xx11180

    指甲彩繪

    xx11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